泰兴市:热辣滚烫!增长31.36%!
  •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发布日期:2024-03-25 15:02
  •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泰兴市工业企业以“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的奋进姿态,忙生产、赶订单、抓发展,呈现出“热辣滚烫”的生产场景。1-2月份,全市累计实现征收期工业开票销售416.44亿元,同比增长31.36%,工业经济实现了“开门红”。

在德福来公司总成车间,数十台机器人正井井有条组装蔚来汽车天窗产品。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天窗零部件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德福来公司凭借自主开发的空气循环技术、轻量化技术、静音技术,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今年以来,企业开足马力,铆足干劲,加班加点忙生产,1到2月份,公司开票销售接近1亿元。

开年以来,泰兴市重点骨干企业按下生产“加速键”,吹响发展“冲锋号”。1到2月份,50强重点企业中有37家企业在手订单较往年增长或持平,占比74%,从利润预期看,1-2月份,50强重点企业中有39家企业预计利润较往年增长或持平。

在泰兴经济开发区,金江化学工业有限公司8条生产线正在高负荷稳定运行。近年来,企业先后上马了35万吨醋酸乙酯和45万吨醋酸脂生产线,产能达到百万吨级规模,成为全球最大的醋酸酯生产基地。今年以来,国内外市场加快复苏,公司出现产销两旺的强劲势头,前两个月实现开票销售11.4亿元,同比增长37%。

今年以来,泰兴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稳”“进”“立”的总要求,把稳预期、稳生产、稳增长作为中心工作,强化工业运行调度,逐月跟踪重点骨干企业和计划新增开票超亿元增长点效益产出情况,用好工业企业矛盾问题收集协调机制,多形式化解企业矛盾问题诉求,切实提高计划增量达成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