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国动办地面指挥中心新增会标系统竞争性谈判公告
  •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发布日期:2024-03-11 10:07
  •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泰州市国动办地面指挥中心新增会标系统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经纬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泰州市海陵区莲花6号小区西门入口处A幢-8室)1楼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4年3月18日14:3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WPG-GDBXZHBXT20240308

项目名称:泰州市国动办地面指挥中心新增会标系统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0000元

最高限价:20000元

采购需求:≤P4室内单色LED显示屏1套,详见谈判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日起,5个日历天内完成供货,7个工作日内完成安装调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供应商提供的货物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制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供应商必须具备独立完成该项目的能力,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4年3月11日至2024年 3月1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2:30时至5: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方式:现场报名或电子邮箱报名。

如投标人为电子邮箱报名,请将标书费用汇至招标代理账户及时联系招标代理,标书费汇款截图发送至代理邮箱,请注明报名单位名称、报名的项目名称及联系方式。

标书费收款人名称:江苏经纬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1115028819100011929,开户行:工行泰州锦绣支行

邮箱:3025199687@qq.com

售价:叁佰元整,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提交时间:2024年3月18日14:00至14:30(北京时间)

地点:泰州市海陵区莲花6号小区西门入口处江苏经纬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泰州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地址:泰州市海陵区凤凰东路48号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523-869988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苏经纬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泰州市海陵区莲花6号小区A幢-8室

联系人:王工

联系方式:0523-863307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