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国动办来泰调研国防动员工作
  •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发布日期:2024-03-28 09:49
  • 浏览次数:

3月26日,南京市国动办二级巡视员陈平带队来泰州调研国防动员工作。泰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市人防办副主任谢雪锋,泰州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朱红喜陪同考察。

陈平一行先后赴泰州市城东中心小学(春晖路校区)人防科普教育馆、华润万象城地下人防工程宣教场所调研,详细了解两地场馆布展内容、维护管理、社会效益等情况。

调研组认为,泰州市围绕国防动员制度建设、援战建设、工作质效三个方面,将国防动员工作纳入高质量考核,为全省推动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表率,获得省国动办的充分肯定。泰州市充分利用地下人防工程立面空间,打造集“国防动员、党建工作、古城文化”于一体的百姓身边的国防动员宣传新阵地成效明显,南京市将充分借鉴泰州市成功做法,努力将泰州经验在南京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